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秋高氣爽,我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運動會在上午和下午舉行,只見個個運動員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地活躍在運動場上。上午比的是:女子二百米、男子二百米、壘球等等比賽。 我們班6個人跑步,特別是王思宇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步着。大家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不甘示弱,最後,王思宇跑了第一名。

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數壘球了。

比賽開始了,只見王思宇右手拿壘球,左手放後面,身子慢蹲了一下,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用力向前一扔,扔得很遠很遠,而別人只扔了王思宇的一半,結果我們班的王思宇得了第一名。頓時,我們歡呼雀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平時的刻苦鍛煉,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運動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但精彩的比賽場面仍然在我的腦海中不停回放。以後我們更要加倍的努力,準備下次再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