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開運動會。作為運動員的我急急忙忙地趕到學校,到了學校以後,看到拉拉隊像灰塵一樣多,真的詩人山人海。 

  我看見五(2)班拿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五一五一,倒數第一。讓我苦笑不得。有的人在沙坑邊上蹲着,議論着誰有可能得第一;有的人在自言自語:我一定要得第一;還有的在當拉拉隊,手裡拿着一個毛球,鼓勵着自己班上的運動員得第一。 

  我是跳沙坑得和跑步的,身兼兩任。 

  我先走到沙坑旁,直衝過去,踩上踏板,飛身一躍就跳了個2米6,我為我的第一跳感到自豪。第二次,我沒有踩中踏板,犯規了。第三次,我發火了,就以我最大的力氣跳了最後一跳,居然跳了個3米,我真高興。 

  得了個中段跳遠第一之後,我懷着高興得心情小跑到了運動場。“預備——跑!”象徵勝利的哨聲吹響了,我以光速(誇張)向前跑去,“滴答滴答。”幾秒中過了,我衝過了終點,可惜還是第三名。“嗚——” 

  運動會上的高手數都數不清,希望你來給我助威。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