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劉仲航,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仲航,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劉仲航,我想對你說

  五三班馬麗娟

  劉仲航,謝謝你!謝謝你的大度,讓我學會不與人斤斤計較,學會了寬容,不再仇視別人,得到更多的朋友。你和哆啦A夢一樣可愛,不一樣的是,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劉仲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了,男生其實不全是令人討厭的,你們也有可愛的一面,也有不搗亂的時候,膽子也比我們大。你們有許多優點,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劉仲航,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友情的力量是強大的。記得我剛到學校時,沒有朋友。你發加餐奶時,一個不經意的微笑,讓我感覺到溫暖。你的友好使我從剛到學校的悲觀中走了出來,你的樂觀改變了我,讓我找回了以前那個開朗、活潑的自己。

  劉仲航,說起來,你的優點好多,不過,你也得學得有主見一些哦,這樣,才會讓大家更佩服你!

您正在瀏覽: 劉仲航,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仲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