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今天天氣不是很熱,早上走到巷子風口呼呼的吹,使我感到一絲涼意,但總是吹滅不了我的熱情,因為今天開運動會。我急急忙忙的跑到了車站,上了車。上車后,坐在窗子旁邊,看着江邊的美麗風景告訴自己要放鬆。沒過一會兒,就來到了學校,很多家長都在學校裡面,看來他們都很期待自己孩子的表現。 

  我邁着輕鬆的步伐上了樓梯,和其他班的幾位同學打了聲招呼,然後來到了班上,同學大部分都來了,聽說今天比賽短繩、十人十一足、長繩。我參加了長繩,不過長繩跳起來很累,所以我現在要保存體力,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吧。看到同學大部分都在班上練短繩,我又忍不住過去為他們加油打氣。“吳老師來了”一個同學叫道。於是我們紛紛回到座位,吳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凳子搬到操場上去。 

  來到操場,很多同學也都陸續下來了。 

  第一個項目十人十一足。我們看先到了其他班的比賽,有的帶子掉了,有的半路摔倒,有的非常完美的跑過了終點,我們班的運動員心理多少有點壓力,於是我們後勤人員告訴他們要冷靜、那些失誤我們不會有的、我們班是最棒的。在我們的鼓勵下,運動員上場了。同學們舉起手中牌子,為我們班加油。我們的目光緊緊的盯着他們。當裁判員喊預備時,我心情比他們還緊張,一聲口哨,他們跑起來了,突然中間斷了一下,一個同學跑慢了,於是慢慢他們慢慢轉過來,繼續跑,終於到達了重點,好棒呀!三班十人十一足也很棒,所以我們班得了第二,不過不要氣餒,還有別的項目呢。 

  第二個項目跳短繩。每上來一個我們班的人比賽,我就重回衝到上面為他大聲地加油,還不停的鼓掌。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激動,短繩要比速度,越快越好,最好不要斷。當我聽到裁判員在報我們班誰誰誰了第幾名時,我高興得恨不得飛到天上去。 

  第三個項目長繩,我終於上場了。我們現在下面練了一會兒,換了繩子才開始比賽。比賽之前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冷靜,堅持下去,不要因為自己而害了班上。於是我們就這樣一個一個的跳了進去。一開始我們跳得非常好,我也不感覺累。後來中間一個人斷了之後,我才感到累,但我一直警惕自己,要堅持下去。最後我們班以50多的成績得了第三名。我跳完之後面紅心跳,上樓時腿都是軟的,氣喘吁吁,難受極了。 

  第二天:今天風和日麗,不冷不熱,希望今天取得好成績。 

第一個項目踢毽子,我第二個,風兒吹,毽子忽上忽下,加上我踢得比較高,特難接。我最後踢了71個,哎,不咋的。 

  第二個項目拔河,這個項目我們班勝利在握。第一局我們和三班,第一場我們班興奮極了,贏了。第二場太放鬆,敗了。第三場也輸了。我們很生氣,說一定要在贏回來。第二局我們和三班比,我們大家齊心協力,想着剛才輸給一班的情景,把心中的不滿和憤怒,都釋放出來了,讓三班三把都輸給我們了,我們高興的歡呼着。 

第三局三班和一班,三班故意輸給一班,不想讓我們班贏,因為只要三班贏,三班就得跟我們班比,就會輸。這就代表三班膽小不敢跟我們班比,沒辦法我們班最後的了第二。但我們心裡都很開心的。 

  小學最後的一次運動會我想為班級爭取榮譽,在比賽過程中,我們大家都有一些憤怒和不滿,但為了班級,我們依然堅持下去,因為真理永遠存在。淚水多次在我眼晴里打轉,但我告訴自己這樣沒用,要去比賽,這樣的結果才有用。 

加油,我們六二班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