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是一位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好媽媽。小時侯,您就像園丁培育花朵一樣哺育着我;上了幼兒園,您教我畫畫、認字,還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為了我的學習,您付出了許多的心血。 

  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您都在一旁耐心給我地講,有時,一道題要講好幾遍,一直到我完全弄懂為直。指導我一步一步地戰勝困難,重新獲得勝利。您教導我:不要看太久電視了,那樣對你的眼睛不好,對你的學習也不好,少看點。該看的時候看一會兒就行了,不該看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看看書,寫寫字,這些對你都是非常有用的。 

  媽媽,每當我想看電視的時候,您說:“不行,不要再看了。”每當我想玩電腦的時候,您又說:“不行,電腦玩多對視力也不好,別玩了。” 

  我知道,媽媽您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是,媽媽,我多想對您說,請您多給我點玩的時間。我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沒有任何自由。 

  媽媽,我想對您說,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姑娘了,我會用自己的智慧去處理一些問題;我會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您不用為我太操心。 

  媽媽,感謝您為我做了這麼多,您付出的點點滴滴,說過的每一句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並努力去做好,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媽媽,請您相信我吧,您的女兒一定會做的更好。 

  敬祝: 

  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