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不在家 

  “我不讓你開什麼輔導班,你非開。”“我開輔導班怎麼啦?還不是為了掙錢?”在門外我就聽見爸爸媽媽在爭吵。跟你們說,我媽媽最近和她們同事開了個課外輔導班。工資不多不說,還得搭上自己的休息日。無論爸爸怎麼說,可媽媽就不聽。我們也沒有辦法。 

  於是,媽媽周六就很早起床,給我們做好早飯後就急匆匆地走了。爸爸起床后吃完早餐也幹活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弟弟了。我自己打開電視看電視,弟弟呢,看了一會兒,不知為什麼大哭起來,我哄了半天他才止住哭聲,原來弟弟想媽媽了。為了不讓他哭。我建議:“弟弟,咱們上網玩遊戲吧!”弟弟說:“好哇,可媽媽不讓玩。”我說:“咱們只玩一會兒,沒事的。”我打開電腦,我們倆就玩了起來,一會兒弟弟玩“穿越火線”,一會兒我又玩起了“開心農場”。真是好不自在。就這樣,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弟弟說:“姐姐,我餓了,我去拿零食吃了?”“好吧,但不能吃太多。”然後我們一邊吃,一邊玩。作業一個字也沒寫。 

  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咚、咚、咚······敲門聲突然響起,媽媽回來了。我趕緊以最快的速度關上電腦,然後裝模作樣的坐在小書桌旁,邊拿起作業本,邊小聲的對弟弟說讓他開門。媽媽進來后問:“怎麼這麼慢,你們幹什麼了?”我急忙回答:“我們寫作業了。”媽媽轉過頭問弟弟,弟弟忽閃着大眼睛,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我們······我們什麼也沒幹?”“是嗎?”媽媽半信半疑。媽媽邊問邊走到電腦旁,伸手摸了摸電腦顯示屏說:“沒玩怎麼顯示器這麼熱呀?你們呀······”鐵證如山,看來只好承認錯誤了,這頓打算是挨着了。 

  唉!媽媽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