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不在家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王柳懿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給我做好了早餐便叮囑我:“妹妹,你早上起來不要看電視,多看會兒書,我出去買菜,待會兒回來。”媽媽剛走,我便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吃完早飯,就去看我喜歡的電視節目去了。

   “咚咚咚”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上樓的聲音,便以為是媽媽回來了,連忙關掉電視,拿着我的書假裝看了起來。見沒有人進來,我便又打開電視看了起來。“吱溜”一聲,門打開了,着實把我給嚇傻了,我慌亂中想關掉電視,可是一不小心按到了把聲音調大的鍵。聲音大的快把我的耳膜都震破,我連忙把電視關掉,拿着拖鞋和書輕聲向房間走去。

   過了一會兒,見門還是沒有動靜。我便像老鼠一樣溜出去,又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咚咚咚”我的耳邊又響起了上樓的聲音,我想肯定又是誰在搗亂,便沒有理會。我端起茶杯準備喝茶,聽見門外有掏鑰匙的聲音,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電視關掉,喝起了茶。

   媽媽剛進門,看見我在喝茶便說:“你有沒有看電視?”畢竟我是“做賊心虛”,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說完,我便進了房間。媽媽隨後進了我的房間,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看電視對眼睛不好。”我大吃一驚:“媽,你是名偵探柯南嗎?”原來,媽媽出去時電源是關着的,而回來時電源卻是開着的。

   媽媽就是媽媽。哎!媽媽真是“火眼金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