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爸爸對我的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爸爸對我的愛》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文章主要講了:“我”深夜突然發高燒,“爸爸”抱着“我”去了醫院,以及悉心照料“我”的整個過程,病後,讓“我”感受到了偉大的父愛……“爸爸”這個稱呼,對千千萬萬的孩子來說是非常平凡的,每日里當我在不經意間喊出“爸爸”時,可能沒有什麼,但它卻包含着許多的愛……俗話說“母愛比海深,父愛比山高。”母愛是轟轟烈烈的,但父愛是悄無聲息的。在有父愛關懷下成長起來的兒女,它們所得到的愛,才是更加完整的。現如今有許多的單親家庭的子女,由於父母分居等很多的原因,讓孩子不能得到完整的愛,而誤入歧途,我為自己能有一份完整的父愛,而感到自豪,因此,我更能體會父愛的重要。爸爸為了家庭生活,為了我的學習成長,為了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在外奔波、忙碌,每天很晚才能回來,我不知道用何種方式去為爸爸解決疲勞,但我卻明白,為爸爸早早準備一杯能入口的茶水。當他拖着疲勞的身軀回到房中,為他換上一雙舒適的拖鞋,用自己的小拳頭為他捶捶背,敲敲腿……這樣爸爸會很快消除疲勞,露出笑容,每當這時,爸爸一定會把我摟入他有力的懷中,欣慰地說道:“真是爸爸的乖女兒。”父愛是平凡的,父愛是偉大的,我愛我的爸爸。

  河南商丘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時宇

您正在瀏覽: 讀《爸爸對我的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爸爸對我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