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節日快樂

韓家琪

媽媽,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是我永遠報答不了的。

那一次,我早上沒有吃飯,您答應中午給我炒京醬肉絲吃,我便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中午放學時,外面下起了雨,我跑出學校,穿上雨披,上了電動車,便回家了。

回到家,沒換鞋就往餐桌旁跑,一看,沒有京醬肉絲。我便衝著您大叫:“您不說給我炒京醬肉絲嗎?怎麼沒炒?我要吃京醬肉絲,快去炒啊!”您聽了我的話,呆住了,過了一會兒您才回過神來,您穿好衣服,連雨披都沒穿就跑出家門。

過了好長時間,您還沒回來,我便拿上雨傘,去找您了。

我打着傘在大街上跑着,大聲叫着:“媽媽,媽媽,媽媽!”

這時,我面前有個身影緩緩走來,我仔細一看,是您走了過來,我跑上前去緊緊抱住您,感動得流下了熱淚。這時,我不知道您病了,我還那麼任性,真是太過分了!我對不起您。

在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祝您: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