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世間最棒的愛。 

  去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人回奶奶家玩。 

  直從我回到奶奶家,就一直沒精打彩。我在家裡吃飯時話多得說不完,而回到奶奶家吃飯時卻一言不發。爸爸媽媽見了,擔心地問:“兒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我低着頭說:“沒有,只是身上長了一些疙瘩,十分癢。”奶奶趕緊走過來說:“我看看!”我把身上的疙瘩拿給奶奶看。“這是水痘呀!”奶奶大叫道。我以為水痘是個多麼大的病,嚇得呆住了。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這只是種小病,別害怕。只要配合治療,就好的快了。”我這才安了心。 

  奶奶家在山上,不好找醫生,於是當天我們就回到了樂山,結束了美好的國慶計劃。剛回到家裡,媽媽爸爸坐也不坐,馬不停蹄地帶着我直奔“樂山市中醫院”找皮膚科羅醫生。羅醫生說:“這的確是水痘。要用一種叫“阿昔洛韋”的乳膏來搽,每過兩個小時就搽一次,每天要堅持搽才能有好轉,至少要搽一個星期。不能抓破哦。”那天正好是星期五,也就是說要搽到下周星期五才好,我想:那我不是就不能去學校上課了嗎?那我的學習就會落後,成為差生。噢,天啊!不要啊!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第一件事情就是為我搽藥,他們把葯擠在手上,專心致志地為我搽藥,搽得特別輕,生怕抓破了我的水痘。搽了葯后,我覺得長水痘的地方涼涼的,一點也不癢。爸爸媽媽對我說:“兒子,千萬不能去抓水痘,不然以後會留下許多難看的疤痕。”我根本沒聽進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剛說完,水痘居然癢了起來,我忍耐不住,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抓,結果水痘果然破了,摸起來像在流血(黃水水)呢!爸爸媽媽嚴肅地說:“才叫你別亂抓水痘,不管多癢也不能抓。感染了怎麼辦。”從此,我再也不敢抓了。 

  星期六到了,是個出去遊玩的好日子,我卻不能出去,因為我長了水痘,出去會傳染給別人。有好多爸爸的同事、朋友約他去玩,他都一一拒絕了;有好多媽媽的朋友約她去逛街、看電影,她也都全部拒絕了。爸爸媽媽整天都陪着我,按時給我搽藥,讓我不覺得孤單,讓我非常感動。 

  可能病魔也被感動了吧!堅持搽了幾天的葯,水痘終於不癢了,還慢慢地結了疤。再過幾天便又可以上學了,這讓我喜出望外,爸爸媽媽也放心了許多。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我落下的功課怎麼辦?都說母愛可以改變兒子的命運,剛落下一天的課,媽媽就抽空給我補上了。媽媽每天都陪着我,給我上課、做飯、陪我玩,讓我一點都不覺得孤單。有時媽媽和我下棋,有時媽媽教我讀英語,有時媽媽又教我語文知識,反正媽媽一天都在忙,幾乎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我被感動了,就躲在屋子裡小聲的哭泣。 

  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爸爸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