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我的文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我的文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還在為自己不會寫作文而煩惱嗎?其實寫作並不難,只要你願意動筆、勤於動筆,堅持不懈,你會發現寫作文其實非常簡單,非常快樂,無非就是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出來。

  讓我們換一種心情看待寫作,僅僅把寫作當成是一次回憶,不要在乎印象是否深刻,不要在乎詞藻是否華麗,最重要的是,“說”出你的心聲。快拿起你手中的筆,記錄下你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吧!

  只要你堅持,那麼終有一天,你也會像唐睿琪、付牧遙、侯翔同學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集,它將會成為見證你成長的紀念冊,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作文網投稿吧!投稿要求:

  1、不要從書上或網上摘抄別人的作文,抄襲文章將不予發表

  2、文章一經發表,將在作文網原創專區刊登(),同學們可以登陸網址,實時關注自己文章是否發表成功。

  3、所填資料,除發表作文時會公開作者姓名及學校(也可要求匿名),其他資料本站將予以保密。

  4、發表文章達到50篇的同學,作文網將會為你製作“作家文集”,(例如:唐睿琪作文集)

  鹽城市南二小一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製作我的文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我的文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