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六年的時光里,我遇到了很多位老師,但有一位老師讓我無法忘懷。 

 我的啟蒙老師姓王,是我一年級時後半學期的數學老師,她對人很親切,同學們都尊敬她,第一節課她就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希望以前成績不好的同學,現在要努力。因為老師只看眼前的成績,不看你們以前,只要你們現在成績好 肯努力老師同樣會信任你們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給的。”自從聽了老師這番激勵的話,我認真上課。成績是突飛猛進。不僅王老師對我印象頗好,而且以前印象不大好的老師也慢慢改觀,這點成就感讓我對學習越來越有興趣。每次班裡上公開課王老師總是叫我去商量方案。這使我漸漸地有了自信,成績也很理想,老師對我也很信任。 

 雖然這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但我有時會想:如果以前沒有王老師改變了我的人生,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我相信如果沒有王老師就沒有現在自信的我!我經常會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機會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