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碎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每天都能聽見一菲的訴苦,因為她心愛的人都好幾天沒來學校了。反正也沒來,索性大呼大叫,說她想他了。其實,我挺羨慕一菲的。因為她還可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我,心愛的人就在眼前,卻只能視而不見。

  上學期,你說你喜歡咱班素質最差的那個女生,這件事在咱班弄得沸沸揚揚的,而我的心裡同樣也不好受。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居然有種吃醋的感覺。頓時,我的第六感官告訴我: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在做了一個寒假的“垂死掙扎”后,我決定要讓你知道我的心理感受。

  開學以來我一直在尋找機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和你做了前後桌。那天,我在QQ上給你表白,我認為你會拒絕我。可是,你卻說你也喜歡我。當時我聽了之後,我高興的都快要跳起來了。

  之後我們就在QQ上甜言蜜語,美好的時光總會過去的很快。一個18班的女孩徹底打亂了我幸福甜蜜的生活。

  期中考後,閨蜜告訴我說你和外班的一個女孩好了,我表面在撕心裂肺的笑,但內心在流血;而你卻只能看到我的表面,無法看到我的心。

  我星期天又在QQ上和你聊天。我問你是不是和她好了,你選擇了沉默,我告訴你說不要選擇沉默,於是過了好一會,你發了一個“是”。看似簡單的一個“是”,就足以讓我的心碎成n塊碎片。過了一會,你還說,她為你做得比我為你做的多。我想問:是嗎?是不是所有人生下來都是為你而活的?我為了你,我把我的飯卡借給要找你事的人,讓他們花了我兩星期的伙食費,也就是說,我兩星期沒有在學校吃過一口飯堂的飯。請問:我活該是嗎?我為了你兩星期沒吃飯,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腦子有病?

  原來,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從此你我是路人,只是檫肩而過,再不會有任何迴旋的餘地。

 初二:史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