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葡萄

  一串串葡萄靜靜地躺在桌子上,多麼像一件精心雕琢的工藝品。屋子有了它似乎增加了無限生機。

  那葡萄顆顆都像大彈珠那麼大,有的碧綠透亮,閃着青色的光芒;有的紫黑溜圓,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剝去葡萄的外衣,露出的既不是玉,也不是珍珠,而是連寶石也不能比的果肉。輕輕咬上一口,一股清涼、酸溜的汁水從舌尖一直流到心田。

  這時,我彷彿看到驕陽似火的酷暑,當萬物一蹶不振的時候,葡萄卻有精神,它正是這樣用自己的生命釀造出甜美的果實。

  啊,葡萄,你是大地最吃苦耐勞的女兒。你無所苛求,只要有一捧黃土就可以自生自長,哪裡有陽光的沐浴,哪裡就能看見你的蹤跡。你是大地最不嬌慣的女兒,不怕苦夏的炎熱。啊,多麼了不起的葡萄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