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葡萄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之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吐魯番的葡萄、南京江心洲的葡萄在我心中可謂是葡萄界的權威。但是從暑假中的一次葡萄園之旅后,我有了一個新的種類可以挑戰他們——“丁庄葡萄”。 

  那次葡萄園之旅是在八月十八號。天很藍,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在天上悠閑地漫步。太陽公公賜予我們的陽光散在田野中、山間、小路上、葡萄架上和我身上,溫暖、舒服。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葡萄園裡享受大自然的樂趣。 

我們拿着2個大籃子和2把剪刀來到了葡萄園裡,開始剪葡萄。我走到一株葡萄前,放下籃子,觀察一下這株葡萄,它從架子上吊在半空,被白色紙袋包裹着。我發愁了,紙袋將葡萄包住了,我怎樣知道這葡萄熟沒熟呢?於是我問媽媽:“媽媽,這紙袋包住了葡萄,我怎麼確定葡萄熟了呢?”“可以把紙袋剪開,沒關係”園主說。“對,剪個小洞看看就知道了。”媽媽點點頭。我小心地將紙袋剪個小口子,用一隻眼睛看了看,哇!又大又紅,真好看。我立刻用剪刀把它剪了下來。我又拉了一個小葡萄剝開來。嘿,晶瑩剔透,好似一個綠寶石,裡面的子不大,也不多,只有一個。這果肉真是水嫩飽滿。我嘗了一口,一個字:甜!剛入口中那汁水已經冒了出來,再咬成兩半兒,吐齣子兒,這時你可以隨意享受這美味。吃完了還回味無窮,讓你還想多吃幾個。我不舍地放下葡萄,為了更多的美味,我繼續剪葡萄,一株、兩株,一會兒功夫,兩個籃子全裝滿了。我們拿着這兩大籃子葡萄回到棚外,用紙箱子把葡萄裝起來。 

 我和爸爸、媽媽告別了園主,滿載而歸,在紅霞滿天的餘輝中離開美麗的丁庄,難忘的葡萄園之旅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