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童話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童話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那裡呀!兩邊都是磨菇小屋,高大的樹。 

  這時天上有個黑影朝我飛過來,是什麼?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飛俠,他飛到我前面拿着小刀對我說你從那裡來?是不是惡魔島的人?是來幹嗎的?說著說著我便被押到了監獄里,到了以後我看見了,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和睡美人。難到我進入了童話世界,我高興極了,接着他們讓我說出來這裡的原因,以及我是不是惡魔,我說我是從夢裡進來的,我不是惡魔啊!他們半信半疑,我說我能叫出你們的名字,你是七個小矮人。你是白雪公主。你是睡美人。你是……後來他們相信我了,我問他們你們說的惡魔島是什麼,他們說惡魔島上住的全是從18層地獄里出來的,我又問他們是怎麼出來的?他們說是惡魔們自己打破地表出來的,他們白天不出來只要到晚上惡魔們就出來破壞我們的村子。你們可以取火消滅惡魔啊!他們說我們也是過取火但是那裡有一條火龍,他守在那我們無法靠近,火龍最愛吃什麼?吃人,他們說,哦!大家一起去砍大樹,要砍的那棵樹能裝的下自己,每人那一把大刀,等等就讓青龍把我門送去那!過了一會我們全準備好了,青龍把我們都帶去了火龍那,我們被丟了下來,火龍好像聞到了人的味道便朝我們走來,張開血盆大口要吃了我們,我們被火龍吃進了肚子,到了肚子里我們從木頭裡跑了出來,割破了火龍的肚子,我們出來了,每人拿了一根木棒,點燃了木頭便向山下衝去,惡魔們還沒來,我們在兩旁埋伏好,惡魔們來了,我們把火把一起仍上天,惡魔們被我們消滅了。 

  這時我從床上掉下來,醒來了,哦!這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遊童話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