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華清池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清池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月6日,我去了唐代遺址建築——華清池。

  華清池裡著名的景點有:梨園、五間廳、飛霜殿、長生殿、九龍湖、御湯遺址……

  每年,遊覽華清池的旅客、旅團都絡繹不絕。這兒可真是一處好風景啊!

  游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五間廳。當年,西安事變就是在這裡發生的。12月12日,張學良、楊虎城聯合發動兵諫,凌晨五點就包圍了五間廳。與蔣介石的士兵發生了激烈的衝突。蔣介石聽到槍聲后,從卧室出逃,隱藏在驪山上,而當士兵衝到五間廳、闖入卧室時,室內空無一人,有人發現后牆下有一隻蔣介石的鞋子。他們很快就斷定蔣介石越后牆逃到驪山上去了。最後,他們在驪山上抓住了蔣介石。

  還有飛霜殿,聽媽媽說:“飛霜殿之所以叫飛霜殿,是因為每到落霜時節,飛霜殿門前的霜都浮在空中。”現在,飛霜殿里主要接待國外來的重要客人。

  在這裡,發生的傳奇故事可真不少。“周幽王烽火戲諸侯”就是其中的一個,還有唐玄宗和楊貴妃的愛情故事。楊貴妃與唐玄宗在七月七日這個中國情人節上,面對牛郎織女星雙雙許下“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的”心愿。

  華清池景色迷人,真是名副其實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游華清池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清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