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本領不免要經歷一些事,現在就聽聽我學游泳時的酸甜苦辣吧! 

  我開始學游泳時,因為爸爸媽媽曾經教過我一些基本功,所以學起來不太吃力,總是比別人游得好、游得快,因此,在游泳訓練班裡,教練總是誇我用心、努力,誇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但是,學習本領並不都是開心的。有一天,我游泳結束換好衣服回房的路上,與一個小女孩擦肩而過,由於小女孩沒有站穩,掉到游泳池裡,衣服全濕透了。她哭着、喊着陷害我,說是我把她推進游泳池裡的,我剛想開口辯解,教練就過來不問青紅皂白狠狠地罵了我一頓,讓我向那個女孩道歉。我強忍住淚水向那人道完歉,就跑回自己房間大哭起來。 

  學游泳必須有紮實的基本功。為此,教練每天都要我們跪蛙泳腿,像青蛙似的跪在地毯上,非常不自在。因為地毯很粗糙,我和許多人的腳都磨出血來,整天叫苦不迭。哎,看來學習生存的本領也是一件非常艱苦的事呀! 

  我的表弟也和我一起來游泳,因為有三個教練,所以分為三個隊,而我和表弟剛好沒有分在一個隊。有一天,我們隊解散了,他們還在訓練,我想看一下表弟游得怎麼樣。誰知,表弟下水時還游得好好的,可過了一會兒就不行了,我心裡非常焦急,臨行前舅母還再三叮囑我,要我照顧好表弟,讓他好好學,不要讓他們 失望,我滿懷自信地答應了。我知道舅母家經濟並不寬裕,讓表弟來已經很不錯了,所以等到表弟游泳結束時,我告訴他,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父母的希望、關心。可他聽完后,卻對我說“我學不學關你屁事,你管不着。”說完,頭也不回走了。當時,我的心像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一齊湧上心頭。 

  學習本領肯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但只要一直堅持不懈地做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