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18日 晴 

  今天,媽媽給我報了個游泳培訓班。要知道,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旱鴨子”,甚至連晚上洗頭也怕。為了增強自己的素質,只好硬着頭皮去學了。 

  來到了游泳館,我和姐姐換好了泳衣。教練先讓我們做熱身運動,防止在我們在水裡抽筋。然後教練在水裡詳細地講解並示範了蛙泳的動作。然後叫我們下水憋氣。我下了水以後,突然覺得胸口很悶,而且這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冰。浮力與阻力更是讓我不由自主地感覺到一絲忐忑不安。我戰戰兢兢地吸足了一口氣,試着一下悶到水裡。水一直往鼻子里鑽,讓我嗆了好幾口水,我感到了極大的恐懼,立即把頭伸出水來,再也不敢下水憋氣了。這時教練游到我身邊對我說:“你怎麼停止練習憋氣了。”“因為水總向我的鼻子里鑽。”“你閉着眼睛和嘴巴,不要呼吸。讓水自己把你給慢慢浮起來。”教練說。我按照教練的方法開始練習。一秒、兩秒、三秒……我終於能夠憋氣憋到十秒以上了。但別的和我年紀同樣大的人已經能用救生圈來游泳了。我明天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