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天氣特別熱。看到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泳,特羨慕他們,因為我還是“旱鴨子”,外公於是決定來教我學游泳。

  外公先讓我學潛水。我戴好鼻夾、游泳鏡,抓着游泳池的邊沿,深吸一口氣,潛入水下。剛開始我只能潛短短的幾秒鐘,可是外公告訴我,至少要潛十秒,所以我就開始練潛水。三秒,七秒,十秒…漸漸地,我終於可以潛十幾秒了,甚至可以潛二十秒了。會潛水了,就要開始學游泳了。外公先讓我潛下去讓身子浮起來,哇!我一潛下去,身體放鬆,身子竟然一下子浮起來了。我想如果我一直閉着眼睛游的話,不是要撞到游泳池的邊沿嗎?哦!我不是戴着游泳鏡嗎?應該可以睜開眼的吧。我慢慢地睜開眼,“哇”,我能看清楚水下的情景耶!接下去外公又教我手和腳的動作:先把兩隻腳縮起來,腿分開,接着把腿蹬出去。手的動作是:先把手臂往前併攏伸直,然後用力分開手掌往後划水,整個動作就像青蛙在水裡一樣(媽媽還建議去抓一隻青蛙養在水缸里給我看看,但因為青蛙是益蟲,我沒同意)。我試着用外公說的樣子做了一遍,我的身體真的在前進!我會游泳了!

  雖然我現在游得還很慢,但我終於嘗到了游泳的樂趣。我一定還要努力練習,爭取游得又快又輕鬆!

  三年級:我想要的是溫暖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