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太陽公公盡情的揮灑着他的光芒。我坐在外婆家熱的渾身冒汗,我便叫哥哥帶我去遊戲,哥哥一口答應了,原來哥哥也早有此意。

  我們就去了離外婆家有半公里的一天小河,山村的小河到了下午十分熱鬧,好多小孩不約而同的來這裡游泳,這河最深的地方有一米四五左右,最淺的那就十分米。它蜿蜒曲折的河水,沖的河岸像小小的沙灘,所以人們就叫它沙灘河。我一看見河水幾句十分激動,急忙跳進水裡面,啊,真爽!加上一陣微風拂過,此刻我感覺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幸福了。

  看着哥哥游來游去,我好生羨慕。我跟着哥哥的姿勢,一本正經在水裡游,可是我怎麼也游不起來,而且還是一游進向水裡沉。當時我就氣死了,心想為什麼他會,而我不會。我是一個特別愛學的人,這個機會我是不會放過了,我抓住哥哥讓他教我游泳,哥哥便說:“行,只要你願意學,那我就教你,不過你這麼笨肯定要學很久。”聽了哥哥的話,我感到很生氣,為了證明我自己能行一定要學會。哥哥告訴我:“先在水面呼吸幾口,然後憋住氣。學會憋氣后,再教你其他的。”哥哥說完后,讓我扶着牆壁在水下憋氣,一開始我只能憋幾秒鐘,慢慢的,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能憋很長時間了。我得意洋洋地對哥哥說:“先在可以教我學游泳了吧!”哥哥把我抱了起來,讓我把身子放平,哥哥說:“唉,真怕你笨笨的會嗆水,”我直接仰過頭白了他一眼。心想切,我是那種容易被困難打倒的嗎?哥哥說:“你先用左手刨水,然後用右手刨水,這樣不停的切換,腳不停的登水。”我試着不停的手舞腳蹈。哥哥都看不耐煩了,一放手我失去了平衡,我一下子身子傾斜,嗆了好幾口水。哥哥嘲笑到知難而退吧,我不服氣,繼續練習,硬拉着哥哥陪我練了一個小時。我感覺懂了一點,就這樣哥哥試着把我放開,我還不知道哥哥放手了,但是我卻遊了起來。我特激動,於是又掉下去了,總算學會了游泳。哥哥都稱手佩服。

  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學會了游泳,更學會了什麼叫堅持。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學會知難而進。暑假的生活一定會更加有趣,游泳去咯。

  一年級:達達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