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二)---學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二)---學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二)---學"漂" 

  今天,我和媽媽準時來到了游泳館。 

  我換好游泳褲,走到戚老師旁,戚老師對我說:“你今天要學漂了,你先下水憋氣,頭下去一點,手放在頭上,腳、屁股放鬆,這樣就能漂起來了。”我下了水,按着戚老師的話做起來,手放在頭上,先下水憋氣,腳和屁股放鬆,可我還是漂不起來。可能是因為我太緊張了,腳沒放鬆,所以才沒漂起來,想着我拚命把腳放鬆,我練了一次又一次,可還是漂不起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漂不起來呢?當我快要泄氣的時候,戚老師遊了過來,他說:“你能漂起來了嗎?”“我拚命把腳放鬆,可還是漂不起來。”我說道。“你拚命放鬆那就漂不起來,要自然的放鬆才能漂起來。來,漂一下,先把手放在頭上,把腳放鬆。”我聽了老師的話,做起來,啊,我漂起來了,戚老師看了說:“對,做的很好,再來一次。”我做起來,啊,我又漂起來了,戚老師說:“自己再做幾遍。”“好”我說道。我做起來,每一次都能漂起來了,太好了,我學會漂了。媽媽看着我豎起了大拇指........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我離開了游泳池,換好衣服,回家了。 

  在路上,媽媽不停的誇獎我,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二)---學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二)---學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