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日,我和媽媽、外公一起去東湖游泳館游泳。一開始,我下了水之後,不敢悶水,玩水的時候,也一直不敢放開游泳圈,還跟媽媽逞能說,我還會仰泳。其實,那是我戴着游泳圈玩水而已呢。後來,媽媽就鼓勵我放開游泳圈,還教我在水裡悶水,並且讓我在水裡悶的時間越來越長。等我慢慢可以獨自悶水的時候,我放開媽媽的手,學會自己在水裡雙腳着地,這樣一來,我就一點不害怕了,感覺自己可以獨自站立在水中,很踏實。而且也敢獨自在水裡漂浮起來了。慢慢地,我膽子越來越大了,不用游泳圈也能在水裡划兩下了。過了一會之後,我看到自己能夠從岸邊游到挺遠,心裡高興極了,也越來越有信心了。遊了好一會,媽媽要我回家,我都不願回了,還想再多玩一會呢。我發現我慢慢學會一點游泳了,通過這件事,我覺得做事一定要有恆心,有毅力,不要怕失敗,膽子還要大一些,心裡不斷鼓勵自己,一定能做好,那麼你就能做好的。 

  這一天,我真高興啊!因為我終於學會了自己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