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興緻勃勃地去“龍城”游泳館學游泳。

  首先,教練讓我們趴在塑料板上,然後,雙腿上下拍了起來,象小魚的尾巴擺動一樣。你會想:趴在板上很舒服吧!可我難受極了,因為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的眼睛睜不開。我的腿使勁向後蹬,板順着水流漂呀漂呀,一直漂到了池子的中央,我只好去“環遊世界”了。我看到一些哥哥像潛水艇一樣游到了對岸,很羨慕。

  下課了,我們起來一邊休息一邊吃麵包。吃完麵包,我們就像小青蛙一樣“撲通”“撲通”跳下水。我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打水仗,玩得可開心了。上課了,老師教我們“彎腰曲腿”,先五指合攏,兩手舉起,然後彎腰,蹲下去,雙腿向後一蹬,浮了上來,然後雙腿使勁拍。記住,腿不能抬得太高,在水面不高不低地使勁拍動。

  經過不懈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的基本動作。我非常開心,像喝了一瓶又香甜又可口的百事可樂。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