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來慚愧,今年我都已經11歲了還有戴着個游泳圈來游泳,看着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能不戴游泳圈游,我那個真是眼紅啊!媽媽在暑假聽說XX公園要辦個培訓班於是便帶我去報名。

  報名一完我就迎接到了“游泳身涯”的第一節課:換氣。我們的王教練給我們做示範:先吸一口氣,把氣吐在水中,然後仰起頭來換氣,再吐在水中。別看“魔鬼教練”(太凶了,我們暗地裡都這麼叫她)做得這麼輕鬆,可我一吐氣就要吸水一吸水就要嗆水,看這我的表現,教練把她的臉拉得長長的,就像是一個長頸鹿,還不耐煩的說“你苯啊!可不可以不吸水呀!”唉,竟當重出醜真是恨不得一下字鑽進水裡,只可惜沒那個膽,要是我會游泳的話我一定要鑽下去!當我自尊心受挫時心裡有了一股大大的氣,我於是試這不用鼻子。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竟學會了!別看現在這麼輕鬆厲害的還在下面呢!~~

  倒數第二節課,教練竟然要我們帶這游泳板到深水區游!聽了這個消息我好象被千斤重的大榔頭猛砸了一下,驚呆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去深水區心想:“這下完了,我在淺水區還過得了關,游不動了還可以走一小段,濫竽充數,而深水區比我不知道高多少!萬一腳一停,那我的小命可就保不住了。”輪到我了,我前面的同學都在安慰我說“別怕,一會就到拉”可我的雙腳在不聽話的打顫我也想縱身一越一了百了可是~~~正在我猶豫不絕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誰這麼缺德,把我這麼一推就推下去了,沒辦法我只好硬這頭皮游下去,反正游也是死不游也是死。這時,游泳板彷彿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我的腳不停的瞪,生怕一停下來世界末日接會來臨。那時,我好象就是汪洋中的一隻小螞蟻在水中不停地掙扎,經過了“十八層地獄的煎熬”,突然游不走了,象碰到什麼東西似的,難道WAHAHA到岸了我真是太棒了也!腳底忽然輕飄飄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