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學游泳

  像我們這種住在河邊的小孩,一般八歲就會游泳了,聽好了是一般,不是全部,比如我吧,就慘不忍睹,我今年已經十二歲了,可……還是一個旱鴨子,雖然我是夏天出生的,喜歡水,可我就是學不會游泳,不僅我覺得難堪,就連爸爸也覺得丟臉,所以爸爸準備督促我學游泳。

  首先爸爸準備教我游泳的姿勢,他一隻手托住我的肚子,讓我在水面上橫過來,讓我不斷划水,他則在我划水肚子超過他手時往前走,我膽子很小,一旦到我覺得很深的地方,我就轉向往下踩,一旦我踩到底,就會往回走,有時,爸爸走到我踩不到底的地方,我就怕的盤到他的肩膀上,我每次這樣,他都會把我再次托起讓我往前游,說:“這樣我游不動,讓我自己這樣游回去。”有時候他會突然鬆開手,他一松,我就一沉,緊接着一口水就進了肚。

  漸漸的,我慢慢學着浮起來,也變得不再那麼膽小,至少我不會在我踩得到的地方害怕,爸爸見狀就開始了第二段的訓練,讓我從水滿到我的胸前的池塘游過來游過去,不過,我每一次都會在中間沉下去,然後再站起來,經過幾天後,我發現,我逐漸的會游泳了,我已經能在小池塘里游泳了,雖然還會沉下去,但我在進步,有一次,我甚至橫渡了小池塘。 

  不過僅有一次而已,我已經能在水上浮一段時間了,只是我的姿勢不標準,每次都會將手、腳伸出水面,因此,我每次都會用上全身的力量,在水裡刨不了幾下就沒力了。

  雖然我還沒有學會游泳,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在這個暑假學會游泳的。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