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今天,爸爸帶我學游泳。早上我6點起床,6點半準時出發。出發了! 

  進了游泳池,我跳進游泳池,啊!水好涼!我不會游,爸爸給我請了一位教練,我很配合教練。 

  首先,教練讓我學漂,我一開始很笨,過了一天,我學會了漂。接着,我學了蛙腿和喚氣。要想學會游泳,就要吃苦,我在學習喚氣的時候還喝了幾口水。當時可難受了,真想放棄學習游泳,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說:“堅持就是勝利,既然都學會了漂,還怕這些小困難,學到中途就不能半途而廢哦!”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堅持了下來,終於學會了蛙泳。 

  小朋友,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要像我一樣。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會經歷挫折和失敗,但是我們一定要堅持下來,理想就肯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