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巨人學校雲崗分校指導教師:孫蘭香

每當我去游泳池游泳的時候,總能看到那些在教練和家長的帶領下第一次學游泳的孩子,每當那時,我的眼前總能浮現出我第一次學游泳的情景。那是一段多麼有趣而難忘的經歷呀!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游泳館學游泳。我激動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游泳。我穿着游泳衣,戴着游泳帽,武裝整齊地來到游泳池。我們先來到淺水池練習游泳動作。教練先讓我們學憋氣。我慢慢地下了水,深吸一口氣,再把頭放進水裡,心卻一下子慌了,“咕咚咕咚”就嗆了三四口水。當我第二次準備把頭放進水裡時,教練說:“止住呼吸,鎮靜點,不要心慌。”我再次把頭放進水裡,止住呼吸,心裡想着:“我一定要鎮靜,不要害怕。”這次,我居然成功了。教練誇了我幾句,我心裡美滋滋的,教練又教我們做蛙泳動作。

終於可以下水游泳了。我們背上游泳板,興奮地跑到了深水池。一池碧水,清澈見底,我深吸一口氣,手扶着扶手,一步步下到了水裡,身體隨着水的波動不平衡起來。我這才發現,在水裡做動作比岸上難十倍。岸上很輕鬆的動作,到了水裡就覺得腿上掛了許多東西,怎麼也游不動。原來在水中的感覺並不是像魚兒那樣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在嗆了口水后,身體失去了平衡,我四腳朝天仰翻到水裡。我恐懼極了,心裡想着,完了。教練把我抱上岸,告訴我說:“蛙泳要趴在水面上,身體放鬆,讓身體趴在水上,手和腿都要配合好,腿要用力踢出去,手指併攏向外划,這樣就可以輕鬆自如地在水上游來游去。”我再次下到水裡,心想:“只要我努力做,就一定會成功的。有志者事竟成!”於是我按照教練的要領去做,居然向前遊了起來!我終於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現在已經可以在水裡像魚一樣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並漸漸地喜歡上游泳這項運動。我相信,只要我今後加強鍛煉,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游泳健將!

點評:

清晰明了的結構,完整清新的事情敘述,回憶的形式展開難忘的第一次學習游泳經歷。

生活就像是游泳,一樣的道理,堅持不懈,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