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了,媽媽說帶我去游泳,我一聽,興奮地跑了起來。早早吃完晚飯,我就催着媽媽快點去。

  到了游泳館以後,我迅速換好泳裝。看着碧藍的水,我快活地跳下水,匆忙套上臂圈,腳一蹬手一劃,哈,一下子就到了水池正中央。池裡的水清清的、涼涼的,真舒服!

  這時媽媽游過來教我學閉氣、划水一系列動作,閉氣時,就聽見耳邊水聲轟轟地響,象是在飛機上,蹬腿時我就像青蛙一樣,使勁地蹬、不停地蹬,哎呀,腿抽筋了,我一下慌了神,越手忙腳亂起來,張嘴想喊救命,可是水卻咕咚咕咚進到嘴裡。我恢心了——學游泳真難,想放棄。媽媽鼓勵我說:“要勇敢、要戰勝困難!”就這樣,我練了一個星期,終於學會了。

  學游泳讓我想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於面對,要不怕困難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