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在這個暑假裡,我學會了游泳。 

  由於今年的暑假特別炎熱,所以爸爸媽媽隔三差五會帶我去游泳池游泳。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別說游泳,我見到水腿都發抖,在爸爸媽媽的再三勸說下,我才慢慢地下了水。這時,我根本不會游泳,只是小心翼翼地在水裡走來走去。游泳池的水齊我的腰深,我很擔心自己會一不小心滑倒在水裡,然後“咕嚕、咕嚕”喝一滿肚子的水。這時,爸爸媽媽在岸上大聲地鼓勵我:“高翔,加油!沒關係的,爸爸會保護你,你就放心地游吧。”可是,我還是不敢游泳。我抬起頭,把目光射向四周,我發現在我前方的水面上,有許多小朋友們正在熱熱鬧鬧地游着:有的懶洋洋地“躺”在水面上,偶爾用腳彈兩下水,飛濺起一朵朵細小的浪花;有的鑽入水底,像魚兒一樣吐出一串串小泡泡;還有的潛入水底,偷偷地游到你的背後,再猛然一吼,把你嚇個半死……我非常羨慕他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在水裡輕鬆地游來游去。 

  可是,天色漸漸晚了下來,我還是沒有學會游泳,最後只好?憾地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和表哥一起又去游泳了。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一些經驗和教訓,而且我又通過仔細的觀察,觀察我身邊的小朋友們是怎麼游的。然後我就學着他們的動作,先深吸了一口氣,再慢慢鑽入水中,結果我不但沒學會,而且喝了一大口水,可我並不灰心,繼續學習。我再深吸了一口氣,把身子猛地向前俯衝,用兩隻手不停地撥動着水,同時用雙腳一上一下地踢打着水……就這樣,我意外地感覺到自己的整個身體在水面上“飄”起來了,而且正在緩緩地前行。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我學會游泳了,我學會游泳了。” 

  剛開始我游不了多遠,游一兩米就要停下來換一下氣。後來,我反反覆復地琢磨,一次又一次地練習,漸漸地就可以游得更遠些了,三米、四米、五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也可以像其他小朋友們那樣自由自在地在水面上游來游去了。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做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你堅持,再堅持,成功最終一定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