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青島市市北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孫成鵬 

  “太好了!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在我小時候,看到爸爸和叔叔們在夏天舉行游泳訓練時,我就十分羨慕他們在水中自由自在游泳的樣子,羨慕他們高超的泳技。 

  於是,我每天纏着爸爸教我學游泳。由於工作太忙,爸爸一直沒答應。就在今年暑假,爸爸終於答應帶我到石老人海水浴場去游泳了。 

  到了那兒,爸爸首先給我買了泳衣和泳圈。我很快就換好泳衣,帶好泳圈向大海跑去。爸爸卻叫住了我說:“下水前要先活動一下,這樣才不會抽筋。”爸爸說完就帶着我在沙灘跑了幾圈,又踢了踢腿,伸了伸腰然後才帶我下了水。 

  爸爸告訴我蛙泳是先用手向兩邊划水,再用腳用力向後蹬水,同時要把手指併攏,向前平伸,並把頭埋在水裡。當身體不再向前走時,再用手划水,頭再露出出水面換氣。 

  可我按照爸爸說的試了試,不行,我一劃身體就掉下去,還嗆了好幾口水。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於是我就想放棄了。 

  突然,我看到有幾個比我小的孩子都會游泳,在我周圍游來游去,好不自在。我的信心又大了起來。 

  後來,我讓爸爸托着我在水裡練習每一個動作,可這樣爸爸很累,如果爸爸一鬆手我就會掉下去,嗆幾口水。爸爸又想了個辦法,讓我在淺水區練,練好了再去深水區。 

  在淺水區練好后,我怎麼也不敢到深水區去。爸爸又給我買了套在胳膊上的泳圈。在深水區遊了一會兒,我試着脫下一個泳圈,嘿!沒事。於是我乾脆把另一隻也脫了下來,再一試,不好,我掉下去了,我本能的用力向上跳,跳出了水面。我馬上又套上了泳圈。這樣我反覆了好多次,終於學會游泳了。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去深水區游泳,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游技大增的!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