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舅舅帶我到溫泉游泳館去學游泳。說實話,從家裡出發到游泳館的路上,我心情很不安,畢竟我從沒下過水,跟“旱鴨子”一樣。 

  可聽舅舅說游泳並不難,我來到游泳池,看到了許多人在游泳,有游蛙式的、仰式的、自由式的…….,真是熱鬧非凡, 所以,我心裡就不緊張了。我興緻勃勃地換上游泳裝,蹦蹦跳跳地來到游泳池, 準備下水學游泳。我先帶着游泳圈下了水,曬起了“太陽浴”,還哼着小曲,誰知舅舅故意一推,把我推到了中間,我嚇了一跳,幸虧沒掉進水裡,舅舅讓我又回來,我好不容易才“刨”到岸邊。舅舅先教我怎樣憋氣,首先要吸一口氣憋住,然後再把頭伸到水裡去,再呼的一下吹口氣,吹完了再把頭伸上來。還有把頭伸上來之後,要把頭甩一甩,把臉上的水甩乾淨,然後再把眼睛睜開。我試了幾遍后,便學會了。舅舅又教我學仰泳,雙手抱頭,漂在水上,只露出臉來,不能亂動,否則會掉下去。我試了試,結果掉了下去,幸好被舅舅救了上來。最後學了蛙泳。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剛下水游泳時,覺得手腳搭配不協調,但游着游着就覺得挺輕巧的。第一次學游泳,我不但學會了游泳的技巧,而且鍛煉了膽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