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國慶放假期間,爸爸開車帶我們一家人去忻州泡溫泉。

  我們一家人到了那裡,找了個游泳館,匆匆忙忙沖了沖身子,然後拿着救生圈和泳衣,迫不及待地來到游泳池,準備游泳。等我下了水后,才發現,由於我個頭太矮了,兩條腿夠不着游泳池的地板,只能在水中亂舞一通。我兩隻手抓住一旁的欄杆,小心翼翼地左右移動。爸爸鼓勵我盡量鬆開手,自己游。我死死地抓住欄杆,害怕地說:“我不敢。”爸爸教我把救生圈壓得豎起來,然後用腳在後面拍打水,手在前面划著走。我試了一下,果然,勉強能向前划行一些距離。但我的手和腳不會配合,游得很吃力。但我並沒有灰心喪氣,而是更加努力地遊了起來。漸漸地,我的手腳配合地得心應手,游得很快,很輕鬆。我真高興!我還用腿夾住媽媽的腰,讓媽媽把我帶到另一邊,我再自己游回去。

  一直游到五時三十分左右,爸爸說該回了,我又硬是遊了兩圈,才戀戀不捨地抱着救生圈,離開了游泳池。那天晚上,我甚至在夢中還夢到了我在游泳呢!我真希望時光能倒流,並永遠停止在游泳的那個時刻。那樣,我就能痛痛快快地想游多長時間就游多長時間啦!我好思念游泳時的感覺哦……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