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1周記)《夢》(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1周記)《夢》(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611周記)《夢》(3) 標籤:《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090611周記)《夢》(3) 

 楊珂沁續寫楊珂沁的《夢》(2) 

  “這裡是哪裡?”我很是迷惑。夢,不可能。未來?大概吧! 

遠處,隱隱約約走來一個人。近了。“咦?”我驚奇地叫了一聲。 

她走到了我的面前,暗紫色的頭髮,似貓的眼睛,潔白的皮膚。“你是誰?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問她,我說的是漢語,不知道她聽得懂嗎? 

  “我的名字叫空狐,你可以叫我小空,我是狐妖,從你出生就一直在你的體內,不是封印。你現在在的地方是妖界的狐族,我們找你來是有事要告訴你!)”“什麼事?”我沒有好氣的問她。“是關於地球的環境!”她還是平淡的回答,“100年以後,地球上可能不會再有人存在了。”“100年後,我又不再地球上,早就飛了!”知道這裡是哪兒后,我又恢復了囂張。 

  “要我不死,你也不會死,你和我是共存的,而我至少還可以再活500歲!”“不會吧,我要暈了,500歲……” 

  我被帶到了一個房間里,裡面有許多長着耳朵的人,開會了,他們都各自分好組,我猜,他們是貓和貓說貓語,狗和狗說狗語,異類則在說妖語。這些我倒是沒有學過,可卻也聽得懂。原來,他們在討論如何拯救地球,讓地球上的環境不再被破壞,在世界上唯有小空和我共存,妖們希望我可以為保護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為所有的動物都聽小空的,自然也會聽我的指揮,不是妖的,是妖的都可以。 

  第一件事是什麼?我懷疑,很難?

您正在瀏覽: (090611周記)《夢》(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1周記)《夢》(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