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漂亮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漂亮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漂亮的花 

  記得有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我突然看見有一棵花的種子在地上,看它小得可憐我它帶回去種在我家的花盆裡。 

  我澆了水,過幾天沒有什麼動靜,又過了大半月種子才發了芽。我發現了這芽還只是像一棵小草,幾個星期後跟長出來了上面有兩片小葉子,就這樣的生長我每天都一直觀察它。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這徑越長越長,葉子也大了不少,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我熱得快受不了,可是這株芽切一點事多沒有以是我就認真的寫它的成長經歷。過了好多天花終於開了,也不知這是什麼花有可能是野花,開的的時候這花有六彩色,黃的,紅的,藍的,白的,粉的,綠的。我看到了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的六色花,花兒很香,別小看它,它可頑強。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塊石頭扔到那朵花了,可她卻用力把石頭甩過去,石頭掉在地上好像說;幹什麼啊我又不是故意的。你看這花歷不歷害,還有一次天下着很大的雨,別的花徑都被打彎了,只有這朵花沒被雨打彎。原來做為一朵單獨的花應該勇望只前。 

  這朵花我把它起為堅強之花,這朵花已經沒了但它一隻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朵漂亮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漂亮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