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2011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2011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說來就來了。看着日益消瘦的日曆,我彷彿聽到了2011年漸行漸近的腳步聲,我彷彿看到了2011年風塵撲撲匆匆趕來的身影。我彷彿嗅到了又一個春天百花芳香的氣息。哦!2011的新年確實是到了!

  2010已經打點好遠行的航裝,無奈地收起它那念念不舍的留念,完成了時光賦予它的歷史使命,就要和我們說“拜拜”啦!

  回首2010年走過的歷程,我們也有坎坷、也有艱難、也有失落、也有失敗和成功,與此同時,更有輝煌。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化作印跡。我們將所有的煩惱、驚嘆、成功、失敗、輝煌、感動……精心整理,珍藏於記憶。

  走進2011,盤點2010的成功與挫折,感慨良多。我們將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在新的一年裡,寄予新的希望,賦予新的活力,進行新的拼搏。心情也像琢漸提高的氣溫一樣不斷升溫,總感覺有一種積蓄已久的力量即將爆發,期待着酣暢淋漓的釋放,為自己創造更大的輝煌。

  走進2011,激情滾燙,我為自己自豪,含苞待放的少年,青春活力的青年,走進2011,豪情激蕩,涌動的激情如同矯健的雄鷹在藍天自由翱翔,不停的航程,如同靂波斬浪的巨輪乘風破浪,任憑雨暴鳳狂,任憑驚濤駭浪。我們將一如既往,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2011來了,我們充滿着激情,滿懷着希望,我們鍵步如飛地行進在2011年的康庄大道上。我們充實,我們自信,我們伸開堅強的臂膀,擁抱火一樣的生命激情。

  在新的一年裡,勇敢拼搏,迎接挑戰,從輝煌走向另一個輝煌,書寫精妙絕倫的篇章,奏響開闊奮進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走進2011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2011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