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食星球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星球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船降落在零食星球的降落台上時,底下零食星球的居民門一片歡呼,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迎接他們。原來零食星球的居民門都很好客,每次旅遊團到他們星球來的時候都很友好,他們都會拿出自己家最好的零食來熱情款待這些外星球來的客人,所以,零食星球成了時光旅行社的熱點。 

  為什麼叫零食星球呢?因為那個星球的所有的東西都是用零食做的。導遊帶着奇奇他們一對來到了零食星球的大街上,看到旁邊的花草樹木都是用冰淇淋做的,到出都能聞到冰淇淋的香味,真是十里飄香啊。來到公園中,看到樹上的果實都是糖果,各式各樣的,什麼味都有。還有在公園的中央,好有個噴泉,裡面噴着五顏六色的果汁,人們渴了都可以來這裡解渴。地上石頭都是巧克力做的,真是有特色啊。 

  零食星球還有一個特色節日,叫做零食節。這個節日和我國的春節不相上下,在零食節那天,人們都會把自己家的最好吃的零食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常常在大街上擺上很長的一排桌子,擺上各家各戶最拿手的零食,和大家分享這美味,奇奇他們正好趕上了這一天,他們來到大街上,看到人們都在高興的分享那些美食,奇奇他們也不例外,也參加到了這個節日中。 

  零食星球一日游就要結束了,奇奇戀戀不捨的和熱心的零食星球居民說再見,奇奇說,下次我有空,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零食星球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星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