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我能試試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能試試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能試試嗎?”

  我在萬花運動會上獲得第四名的成績,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是,想來想去,這些事的起源都在於一句話,那就是“老師,我能試試嗎?”

  以前,老師選運動員的時候我都沒勇氣報名。有一次上體育課,同學們都去跑步了。吳老師在給洪子源和姜凱比實心球。等他倆比完了,吳老師還沒走。我的手痒痒的,很想試試看。一句:“老師,我能試試嗎?”忍不住,脫口而出。

  老師竟答應了。我拿起實心球,扔了好幾次,都才扔了三米多點。老師笑了笑,說:“我正愁女孩子里找不到實心球運動員呢!這樣吧,算你一個!”

  我回到家裡,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實心球,這樣我就可在家裡練習了。從此以後,除了下雨,我每天都練習扔實心球。而且,每次都練得汗流浹背,直到媽媽催我,我才停下來。因為爸爸買的實心球比學校里的重,所以家裡的實心球比較難扔。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終於能扔到四米左右了!可是,離萬花運動會開幕的日子也不遠了,我更是加緊練習。最後,我在萬花運動會上獲得實心球比賽第四名。

  這次運動會,我不光光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還懂得了毛遂自薦的含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能試試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能試試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