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文章,是張綺詩2008年期末考試的作文

假如我是“孫悟空 ”

(張綺詩:哈爾濱市清濱小學四年四班,八周歲半)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個震驚的消息幾乎傳遍世界,一個大大的災難降臨在四川省汶川市。天哪!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家長失去了親愛的孩子;多少房屋頃刻間倒塌;多少學生失去了心愛的校園!可惡的2008年5月12日!可惡的8.0級大地震!汶川的老師、家長、孩子們,不要害怕,救援人員到了,他們會把你們救上來的,當你們被埋在廢墟中,有人在呼喊,有人在掙扎。我知道你們的內心是痛苦的,我也想幫助你們呀!

   老師、家長,還有和我同齡的夥伴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假如我是“孫悟空”,騰雲駕霧,一個跟頭翻到汶川地震災區,我一定要變出許許多多的救援工具,把你們儘快從廢墟中解救出來;我還要變出很多鮮血,讓你們恢復體力;我更要變出無數鋼筋、水泥,讓你們重新回到美麗、可愛的家園......親愛的小朋友們,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你們的災難我們知道,我們也同情,讓我們共同努力,重新建起一個更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