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我要把未來的時裝設計得更加與眾不同。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多功能大衣。人人都說大衣重,穿着雖保暖,可卻像被石頭壓着,渾身不自在。我射擊的多功能大衣可不同,它輕得像羽毛,薄的像曾紗,可它卻具備着冬暖夏涼這麼個功能,而且衣服上還有一顆裝飾的溫度鈕,你可以按着溫度所需,調節高低;它還是一個按摩高手,當你累得直不起身時,衣內的推動器便會自動按摩,保證你試過後精神百倍!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蔬菜水果裝。你聽了可別吃驚,其實蔬菜水果的形狀千變萬化,赤橙黃綠青藍紫都有,對於那些愛美的人們再適合不過了。蔬菜水果裝既是“百變怪”又是“變色龍”。它可以隨着每股潮流風變化形象,如果現在流行高領衣,本來沒領的衣服像變魔術一樣突然多了個領子,而且蔬菜水果上裝有聽音器,你想把領子變得多花俏就有多花俏。說它是“變色龍”一點也不過分,紅色的蘋果也能在你眨眼間變成了紫色,讓你緊跟潮流風,永不落後。當然蔬菜水果都會爛,但是我從生物身上提取的再生物質注入,只要一磨損便會自動複合,跟心的沒兩樣,酷吧!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一種電子裝。這種衣服當然聚電子為一體??⊙??系淖笆紋房墒塹繾又械睦洗蟆??⑿偷縋浴U庵值縋災揮幸豢耪渲檳敲創螅?.5克重,這麼小怎麼看?你別擔心,只要戴上別在胸前的電子放大墨鏡,想把電腦放大100倍都行!當然,這種電腦是語音控制,對主人言聽計從,你說什麼程序都能一一辦好。你可別小瞧你的皮帶,這可是超小型隨身聽,當你納悶無聊時輕輕按一下皮帶上的按鈕,聽什麼隨便你挑,絕對把你的心情調到最棒。你身上的這件布衣可是你的醫療顧問,當你體內某個部分發生不良狀況時,布衣會通過通過嚴重性的大小把訊號發至布衣的訊號等上,訊號等的亮度大小也提醒了你嚴重的大小,並會通過微型廣播通報病因。怎麼樣,這電子裝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時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