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為國家的前途着想,為人民的發展健康做出計劃!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親自到全是每一個水資源受到污染的地區去巡視一下。帶領地區人民去醫院檢查身體,看一看她們的身體是否受到了污染。並派專業技術人員對污染程度進行測定,和環保局同志一同工作,對污染點進行搜索,將污染者懲處。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去受到在災害的地區,去慰問一下災民。派去最好的醫療設備和最好的醫療人員。要派去防疫人員,以免發生疫病。我要送去食物·帳篷·衣服給災區人民。我還要發動愛心給災區人民一份溫暖。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注重教育事業。對待貧困學生進行優越的待遇,讓她們能安心學習,並給他們家庭經濟支助。要經常抽查學生學習情況,讓老師多跟學生溝通。老師要多提問學生,盡量滿足學生學習上的要求。讓校方採取措施。假如我是市長,我要注重農業發展。現在由於大部分農田使用漫灌方式澆地,水資源短缺。所以在此我想農民伯伯,你們使用噴灌方式澆地,節約用水。

  假我是市長,我會。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科學知識為理想而奮鬥,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