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理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理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門學科,又不是一門學科,而是多門學科的組合;我,是一個噩夢,有不是一個噩夢,而是一個個有人喜歡有人愁的夜晚;我,是一種語言,又不是一種語言,而是一種深奧難懂的邏輯。我能與我的孿生兄弟——文科分庭抗禮。我的名字叫理科。

  我是數學。我用數字和字母組建出豐富多彩的世界,用秩序和反秩序詮釋豐富多彩的世界,用代數和幾何勾勒出豐富多彩的世界。我是一種抽象的哲學,一種揭示萬物秘密的科學,一種用符號組成的文學。一組組共設,一個個定理,一條條公式無不揭示着我的存在。我用我的身軀探索人類未來的光明大道。

  我是生物。我改變着大自然。從神秘的DNA到易變的RNA,從普通的光學顯微鏡到神奇的掃描隧道顯微鏡,從巨大的生物圈到微小的細胞,無處不留下我的足跡。一個個動物,一種種植物,一粒粒生物藥丸,都顯示着我們的威力。我所到之處,無不晴川歷歷,芳草萋萋。

  我是物理。無論是太陽發出的光,還是電燈發出的光,無論是汽車的力量還是人的力量,無論是蘋果的突然砸落還是鐵球的同時落地,無不屬於我的範疇。起身,坐下,注視,都是我在發揮作用。我不只是一門學科,也是一種深刻的道理,是世間萬物運行所遵循的法則,是蘊含在簡單、普通的事物中的一種複雜的哲理。

  我是化學。是一個個複雜的分子式,是一個個有趣的化學價,是一個個耐人尋味的實驗結果。在一個個反應中,在一個個分子中,我閃亮登場了。農業生產需要我,工業製造需要我,環境保護也需要我。正是我的足跡,才有了人類生活的火把。

  我是理科。我是許多人的“瘸腿”,是許多人的噩夢,也是許多人的“用武之地”,也是許多人夢中的快樂。無論別人如何評價,我永遠都是一門科學,一門引導世界前進的科學。因為,我是理科,是自己的理科!

  初一:胡芯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理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理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