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懷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懷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父親,也許會有人問道:“生你養你的是母親,你應該報恩的是母親,父親只是……” 

  沒錯,我們的確是在母親的呵護下茁壯成長。但是蠟燭也會有熄滅的時候,那時,是誰獻出的一份力量撐起的這個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是誰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鼓勵你……是父親,父親自己吃苦耐勞都在所不惜,惟願我能健康地成長。

  在生活上,父親對我十分照顧。每當我失望時,父親會給我帶來安慰;每當我孤單時,父親會陪伴我;當我開心時,父親會陪着我笑;每當我悲傷時,父親會給我帶來無限溫暖;每當我遭遇挫折時,父親會與我一起面對;每當我犯錯時,父親會嚴肅地教訓……父親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伴着我成長,讓我每時每刻都能體會到人世間那唯有的偉大的父愛 。

  記得在很小很小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風雨交加,雷鳴交響,狂風大作,可顧我卻偏偏在那個時候生病了。父親不貴一切,頂着風,冒着雨,把我摟在懷裡,直奔醫院。父親還安慰我說:“女兒,你要堅強,要勇敢,再挺一下痛苦就會過去了,沒事的,我會陪着你,就算髮生天大的事情我也會守護你,保護你。”在那一刻,那一瞬間,我感覺好溫暖,我生怕這種幸福的關愛會消失,緊緊地摟着父親。

  沒過幾天,我的病就痊癒了。我知道我康復這麼快是因為在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才從病魔手裡奪回我的生命。那時正是冬季,父親不畏嚴寒,抱着我來到醫院,父親不顧自己的勞累,延誤了上課的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真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父親!

  雖然這事過去已久,可我並沒有忘記。它總是不斷地在我的腦海里浮現。父親就像一根平凡而又偉大的火柴,照亮着我們,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燃燒自己去照亮孩子的人生旅途,讓孩子走得更踏實,更穩健。他又像雨水滋潤着我的心田,溫暖着我的心靈。是父親給了我無限關愛,為了報答父親多年來對我的關愛與教誨,從今往後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孩子,我也要像父親當年照顧我那樣照顧父親,為這個家付出一份力量。

  在一個幸福的家背後,需要一個堅強,努力付出的好父親;但也需要一個懂得回報,懂得孝敬的好女兒。只有父母孩子的團結,信任,關愛,才能擁有好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懷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