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在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校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沐浴在愛的雨露下幸福成長的,愛是世間最美的語言,愛是最溫柔有力的武器,因為有了愛,大地得以播灑着真情;因為有了愛,生命得以尋獲真諦。而這一切,無不體現在校園生活里,無不洋溢在學習交流之中,因為校園裡有團結、關愛、互助……這愛的寶藏! 

校園競技之美 

校運會前夕,各班的健兒都在密羅緊鼓地準備着,決不放過課餘時間來訓練自己,目標都是一致的: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為班爭光!這種對集體的熱情在高昂的氣勢中湧現。 

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之中,校運會的槍聲打響了。首當其衝的是男子800米預賽,咱班當然派出了強手參賽。在靜謐的氣氛下,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竭力奔跑,力圖以波濤之勢壓倒對手,在群雄之中脫穎而出,恰恰咱班健兒緊抓時機在眾多跑手裡“突破重圍”,自然全班氣勢大振,有的同學走到賽道邊加油打氣,有的則手捧飲品獻給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們。其他班也不甘示弱,高舉橫幅,齊聲鼓舞,彷彿將全班的力量凝聚在隊員的身體里……在校運會上,有成功必然有失敗,但在這種競技之中所展現的團結協作必將成為校園的一道亮麗的“風景”,永遠在競技場上回蕩,訴說著團結與競爭的魅力。 

校園學習之美 

考試,是校園學習之中必不可少的,但唯獨有了考試,愛的陽光才得以展現。瞧!咱班的同學在互相討論問題,準備迎“戰”呢!他說:“這道方程該怎麼解呀?”你問:“‘大道之行也’是啥意思?”我道:“共產黨在何年何月成立呢?”……這一切都是為了迎接考試,恰恰考試也給予同學學會如何索取與施予關愛,這獨特的鏡頭永遠成為了校園生活最純真的回憶。 

校園,這片可愛的領地,裝載着團結的人性之美,校園,這一聖潔的殿堂,播灑着關愛的叭美顆粒。我愛我的校園,珍愛這份恆久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在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