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滑板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滑板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滑滑板車

紅廟街小學四一班

  趙千慧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學滑滑板車。

  滑板車的上面有四個凸起的防滑條。它的全身都是綠色的,從側面看,活像一隻大青蛙。我看了,覺得很好奇,也很有趣。於是,我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抬起腳踩下去。“撲通”!我被滑板車“推”倒在地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哭笑不得,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千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讓我扶着你走吧!”爸爸在一旁說道。

  開始了,我扶着爸爸的手,左腳踩上去,右腳再上雙腿前後扭動,同時,兩角分別踩壓。

  慢慢地,速度越來越快,爸爸不用推都能走。媽媽看到我不協調的樣子,直喊我“小鴨子”。看到我一次又一次笨拙的從滑板車上掉下來,她直笑的上氣不接下氣:“千慧!你為什麼滑時屁股扭來扭去的……”話還沒完,“笑泉”又開始“沸騰”了……

  漸漸地,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和爬起,我終於“摔”出了感覺右腳必須使勁晃,左腳可以慢一點兒,這樣才能推動滑板車快速前行。

  小朋友們,雖說我沒有完全學會滑滑板車,但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我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學會滑滑板車!

  指導老師:張志芬

您正在瀏覽: 學滑滑板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