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去年的5。12一幕幕,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轉眼間已經過去一年了。在電視上,我看到你們搬到新教室,看到了你們堅強的笑容、頑強的意志、不屈的拼搏,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對你們的遭遇深深地表示同情。一年裡,我經常通過報紙、電視、網絡了解你們最新的情況。知道災區的人民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重新建設起來,看到你們在教室里讀書,看到你們穿上新衣服,看到你們臉上燦爛的笑容,我也和你們一樣十分的高興。

  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你們的家園會建設的越來越好!我們一起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

  最後祝福你們天天開心!

  你們的好朋友;唐睿琪

  2009年5月10日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