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串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紅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去“迎澤公園”玩。

  一進公園,一個美麗的花壇就映入我們的眼帘。許多迷人的一串紅,使我飛奔過去看個究竟。急得奶奶在我身後直叫:“清清,慢點!小心摔着!”……。

  我迫不及待,不顧一切的地拽了一朵花瓣放到眼前。定神一看,一串紅的花朵是紅色的 。接着我又聞了聞,發現花朵裡面的花汁可甜啦!我想:怪不得它會吸引來那麼多的蜜蜂。花的下面是一串綠油油的葉子。假如你從遠處望去,綠葉襯托着的它好似一位小姑娘,迎着只露着半個臉的太陽公公,即將要消失在白雲之中。微風吹來,它好像是正在跳着一支支優美而富有旋律的舞蹈的姑娘。不信你看,就連在花朵上采蜜的蜜蜂和在葉子間散步的七星瓢蟲都被它那嬌艷的外表和那甜美的蜜汁所征服呢!始終停泊在一串紅上遲遲不肯離開。

  天色已晚,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一串紅”。

  我永遠忘不了那嬌艷美麗而且可愛的“一串紅”。

  我永遠愛“一串紅”。

您正在瀏覽: 一串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