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到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去敬佩,有無私的教師,撫養我們成長的爸爸媽媽,辛勤的清潔工……。然而使我最敬佩的是那助人為樂、捨己為人的雷鋒!

  雷鋒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我覺的很有道理!

  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鋒見公路上一位婦女懷裡抱着小孩,手裡還拉着小孩,身上還背着包袱,在嘩嘩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着,雷鋒忙上前一打聽,才知道這位大嫂從外地探親歸來,要去十幾裡外的樟子溝去,她着急地說:“同志啊,今天這雨太大了,這還有孩子,我哭也哭不到家啊……”話音未落,雷鋒把雨衣披在大嫂身上,抱起那個大一點的孩子冒雨朝樟子溝走去,寧可自己淋得透濕,一直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她們母子送到家。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雷鋒將永遠是中華人民的榜樣!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