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串串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串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串串紅 標籤:一串紅作文 串串香作文

  串串紅 

  我家的院子里長有許多花。其中有:滿天星、串串紅、太陽花、水仙花、月季花……但我最喜歡的是串串紅。 

  每當夏季來臨,院子里花香陣陣,撲鼻而來。這時遠望串串紅,那綠色的葉子青翠欲滴,像綠色的海洋;那艷麗的花朵,如同火焰一般。紅花配綠葉讓人心醉神往。 

  走到近處,那嫩綠的桃形葉子十分惹人喜歡,我不禁用手輕輕的撫摸着它。那美麗的花朵含苞待放,片片花瓣相擁着聚集在一起,吸引着我的眼球,只見一串挨着一串,一朵挨着一朵,彼此,推着擠着,好像在嬉戲打鬧,看起來非常熱鬧。 

  每一朵花上面待放,下面盛開,顏色便上深下淺。每一朵盛開的花好像是一個小小漲滿的帆,帆下帶着尖尖的艙,船艙鼓鼓的,似乎要出海遠航。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清香。它的香味特別濃,把小院弄得芳香四溢,引來了遠處的蜜蜂、蝴蝶。蜜蜂采蜜,蝴蝶跳舞,小鳥在天上,欣賞着蝴蝶的舞姿。啊,這是多麼美麗的一幅風景畫,我喜歡美麗的串串紅。

您正在瀏覽: 串串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