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串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養花愛好者,在我們家的陽台上,擺滿了我喜愛的花朵。有彩葉草、蘭花、葯勺等花朵,可在這些花朵中,我卻偏偏只對一串紅獨有情鍾。 

  一串紅的上邊紅花似錦,下邊綠葉襯托,像一個經過精心編織的大花籃,充滿了生機。一顆主幹上可以分出七到八根枝杈。它的枝下面是綠色的,上邊被紅花映襯得綠中泛紅。它的莖是方的,有一節一節的斑痕。一串紅的葉子是心形的,葉子兩邊有鋸齒,葉脈也非常清晰。 

  它的味道非常甜,如果你吃過,就會知道這種一吃進嘴裡,立刻就感到有一種甜得無法形容的滋味了。但是最好不要輕易地去摘它品嘗,因為“愛護花草,人人有責”嘛。如果只看一朵花,就行一個個小喇叭;如果看一整枝花,就像一串串糖葫蘆。如果看一大片,就不只像一團團火焰了,更像日落時的彩霞。 

  一串紅,那紅花似錦、綠葉襯托的一串紅,我愛你。我會用我內心中最真誠的愛去對待你,因為你能把快樂帶給我們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一串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紅 暫無評論